enjoy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第一次。。伤得那么重!

星期五晚上就跑去北海
九皇爷游行!。。没去补习啊。
结果就搞到全身伤痕!

第一次去参于九皇爷的游行,
也是第一次伤得这么重!
唉。。
但,我还是继续走下去,
至少还走了三个小时吧。。

可是走的时候,其实并不会觉得痛。
停下来的时候,就会比较痛!
唉。。

这次游行,真的好多人。
哈哈。。跌倒就当然糗大了咯。
不过还好啦。。
都不知道多少人会看到我的伤痕。
唉。。
真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
是笨拙呢?还是粗鲁啊?

全程我都没哭,也没有觉得很痛苦耶。
我很享受!
可是到了家,休息时,
开始痛了,她们就要帮我洗伤口,搽药。
我看着我的伤口,就哭了出来。。
我看我还是比较怕洗伤口。
晚上睡觉时,膝盖上的伤口真的很痛!

而今天,从北海回来。
婆婆就执意要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结果就要打针,医生洗伤口时,
还真当我的伤口上有好多好多的细菌,
就‘尽力’的帮我搽药!
啊。。很痛耶!
回来时,还是很痛,
痛了一整晚,又痛了一整个早上,
痛得我又再哭了。
只好吃医生给我的消毒药还有止痛药咯。

总算没那么痛了,只剩那么一点点痛咯。
左脚呢就有点不能伸直。
看来两星期内才会慢慢的结疤,消痛消肿吧?
唉。。为什么我会这样笨的啊?
唉。。算了吧!
大家说,九皇爷保佑,九皇爷保佑!
刚脱纱布时。(很恶心)过了几个小时。
手掌上的小伤口,令到我的右手不大方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no !!
are u ok now?
can walk??
dont let the伤口 kena H2O..
hehe..
muz jaga diri baik-baik ar..
miss you !!

Anonymous said...

erm..ok nia lar. jz cant stand too long! okok...thx for ur concern!!
mi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