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该怎么办?

这整个星期呢。。就真是衰。
我也不知道衰在哪!
就觉得全部事情都很不顺利!
一个谢师宴, 就足以让我头痛又头晕!
唉。。

接下来。。就是。。
我也不知道啦。。唉。。
很多事咯。
当然害怕SPM的到来,
很想SPM快点过。
但是,想到毕业后要自食其力!
什么都要靠自己。。自己决定以后的路。

什么决定都好,我想至少我一定进学院,
留在槟城。
刚才又跟我那位朋友聊天了,
就知道,他怎样都会去外国。
算了。。反正那也只有他自己决定得了。
而且,他出不出国不是大问题!

我只是不想他用自己的方法来道离别。。
我不要那种方法!!
最近,是我心里作用吗?
我只想说。。不是觉得你是怎样的人,
我只是对我自己没信心

作为朋友,我已经没有信心像我这样的人。。
是否可以当你一辈子的朋友。。
你说过的话,我也不知道该记得那一句?!
记得了。。换来的是什么。。

我更不知道。。
我太在意了对吧?悲观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最后。。你会实现哪句呢?
是否该说你复杂化了。。
还是你有‘远见’。。顾虑得多。
你有那种毅力。。我太佩服了。

全部都是由你说的。。
我全听。。我选择相信朋友!
你太多想法了。。最后。。你决定用哪种。。只有你知道
只是。。你喜欢模棱两可
所以。。别说我不懂,也别说我不知道如何去懂。。
我要懂。。你不让我懂而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什么都不要想!
读好书最重要嗯!
加油!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我也想啊。考试完了,是我面对一切的时候。。前途一片茫茫。。
再加上post里那人给的‘谜’!
一切都在考试完后要面对!
我会的好好读书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