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October 7, 2008

讨厌那不知名的感觉!!对不起。。

四天了,伤口还是一样痛。
吃抗生素和止痛药。。
吃药了,就有一种讨厌的感觉

星期一没上学,星期二也还是会待在家里
一整天在家里,
就是睡觉,0n9玩。。
在这样下去,我就完了!
待在家,我实在无法读书!
说我心理作用也好,我就承认吧!

SPM。。还剩一个月而已,
我还没开始温习,怎么办啊?
上次朋友说,还有100天。。
那么就一天能读多少多少。。
现在只是剩30多天了。
唉。。

一天里,有一种不知名的感觉
是一种害怕的感觉吧。
晚上上线时,看到我那特别的朋友也有上啊。。
最后还是跟他讲话,
其实,我是没话题的,只是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只想找他谈谈。。

结果,自己拿来衰!
反倒还要被他讽刺!
我聪明吗? 聪明就不用这样了!
那我是要赌气,不读书不用功考个差不多的成绩证明我说的是事实?
还是我应该更努力读书,让你们觉得你们是对的?

但是,反正我再怎么读也是一样的啊!
你不喜欢读,读不到!
难道我就喜欢?我就很会读书啊?
想找个人跟我聊天,
本来一个可以让我觉得没压力的朋友,
这次,我只有心痛的离开了对话中。

我知道我的事只是那微不足道的。。
我不该以为自己可以真的可以让你做点什么。。
我知道我一点影响力都没有。
谢谢你心情好时对我说的一切!
我们只是朋友! 如果烦到你,对不起咯!
难到朋友就不能说一下,听一下,相信一下。。

心痛是因为。。
心痛他说的话!我知道这是多余。。
没人会在乎。。
心痛为什么不能去学校,至少我可以在学校复习,
有东西做,有东西让我想,让我忙。
心痛为什么明知。。还要故犯!
不是答应自己好好利用这一个月吗?
答应了自己不要想太多。。
也答应自己不要再发梦

对不起,我还是做不到!
也对不起我的朋友,但我还记得我答应过你们什么。。
给我一点时间。
就让我再任性一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