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October 7, 2008

解惑!到最后我也是不顾一切!

其实,这次也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
有苦说不出,只好往这里吐!
不过,今天我要说的。。我并不觉得它是苦,
只是当它是个谜。。我不明白的问题!

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
太复杂了吧?
也可以很简单的写吧!
就是。。
我也只是想知道。。
我该以什么态度听那些话?
以什么心情想那些话?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不能问,
问了也是一样,我只怕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而且,我知道,无论我得到什么答案,
我还是一样会接受任何事情。。
我只是不想像以前那样,
错过了什么!!

所以说。。我也只是想听几句真的真心话,
我就可以不顾一切,
不管我心里的疑惑,不管我是不是那唯一。
以最笨的方法做最笨的人。。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算了。。至少上个星期六,
我很高兴。。
虽然不知道我该做什么心理准备!
但是,谁都知道。。
我一定宁愿完全相信!
唉。。随便啦。
还是不要想太多。。
但还是一直想啦。。嘻嘻

在写着这个post时,
看着自己的伤口,真的很恶心。。
我又更怕了!我很想哭
其实,我很想要有人陪我
明天要去学校了啊。。
希望头脑可以清醒一点了。
同时也跟朋友对话,
我很不舍得,我很想跟他讲话!
就算没话题。。

其实,我不开心时,
真的很想有人在我旁边陪我。
就算不说话,就算静静的坐着。。
至少。。我也会觉得好些吧!
最后,还是。。忍不住。。

其实,我是个爱哭鬼!
哭也可以发泄嘛!好过杀人放火。。
生气也哭,好过找人当沙包!
哈哈。。好啦!

希望回到学校。。一切不好的心情可以被暂时淡忘。。
哈哈。。让我好好读书吧!
哦。。! 其实,我更希望有人陪我一起读!
可是,有些人,是不会看到我写的一切。。
不然。。我就完蛋了。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