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原来。。那才是最心痛!

这整个星期里,我跟一位朋友很少讲话!
我多想他可以有空那么一下,
心情好一下,跟我聊天一下。
...我以为这是很难过的事!

在msn 的personal msg那里。。
我写了"i miss the king"
好。。我知道,写这种东西一定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我需要把所有的勇气拿出来,
我需要准备随时被人讽刺!
我需要准备随时又要听那个king说长道理!
....我以为这样心惊胆跳的准备会很难过!

就刚才,那个朋友跟我说话了。
一开始。。他以开玩笑的态度讲我需要时间想念king,
他就不要打扰我!
后来。。他还是在开玩笑的说我。。
他有他爱的人,我有我想念的king.
好。。或许他是真的在开玩笑。。
可他是知情的还是不知情的开玩笑?

到底怎么了?我写那句话真的需要承受这些吗?
我不是怕人家perli我。。
不是怕别人误会我。
不是开不起玩笑!
就只是怕那个king自己误会!

如果,king ..
说幸好他不是那个king。。
叫我去找那个king
说那个king在等着我,自己却去睡觉让我有时间想那个king??
原来。。。这才是最心痛的!!

我背着我妈与表妹,流下了眼泪!
我在想我是不是错了?
我是不是又把一件简单的事搞砸了?
回到房间,开了部落格,写着这篇post..
也随着整片文章流泪了。。

难道要我说。。你就是那个king??
这只会让我觉得比我写那句话更笨!
还是要我告诉你了之后,
还要被你perli说我kes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