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November 2, 2008

最后,还是哭了。。

唉。。终于,有心情写了。
谢师宴。。
这一晚呢。。
很开心,所有的朋友聚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吃,
哈哈。。真是爽。
可是呀。。也就体验了离别的伤痛!
哈哈。。

我们xiao family当然就坐在一起咯。
唉,看着她们全部穿美美,
身材也很好,好羡慕哦。。
我们整桌人吃得很开心,
我也跟很多朋友拍照咯。

不能错过的当然是表演咯。
他们跳舞的,真棒!!
哈哈。。怪不得有些人那么迷她们。
真的很帅气。。

还有啊,雪琳说桌上的南瓜是她割的。
全部人都投以怀疑的眼光。
哈哈。。我们的南瓜呢。。真的很好看!
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也感到了万圣节的气氛一下下啦。
只是,有时拿南瓜发出来的味道有点刺鼻!

到了最后,就是s2的学生合唱咯。
由雪琳及nicole伴奏及领唱。
因为是她们的才华所致。。
玩乐器时的气质真是。。好呀!
哈哈。。

就在这时,‘好朋友’这首歌。。
围绕了整个礼堂,
我听清楚了几句歌词。。
再也不敢听下去。。
看着她们。。我忍不住地流泪了。
帮她们拍了几张照片后,
我就回到了座位上。。
擦了眼泪。。

灯亮了。。
大多数的人都哭成一团。
可是,我就在四处张望。。
寻找着xiao family的踪影。。
突然,看不到她们,
我有点害怕。。好想她们快点到我的身边

终于。。nicole来了。。
看到她,我就开始流泪。。
抱着她。。哭了出来。。
随后,跟其他朋友拥抱了。。
哭得哽咽。。抽蓄。。

虽然知道自己哭了。。
眼睛,鼻子,嘴唇都会红红的。。
可是,实在控制不了自己。
还是哭了。。

我想说。。朋友们。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陪伴,鼓励,支持。。
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我爱你们!加油!!
让我们携手一起走到尽头!
让我们的友谊用不停止,
永远不会画上休止符!
我们的南瓜。xiao famil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