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问号??

这篇该放什么题目我也不知道!
我想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心里那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
将来是什么暂时也不知道!
唉。。
好多问号哦~
???????????????????????????????
????????????????????????????

明天考最后一科了,我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可是,为什么我自己有着这样的性格?

本来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
这里应该是我可以抒发情感的地方!
可是,太多的事情是无法写上来的。。
太多的事情也不是一两句可以讲得明白!
除非,你给我一辈子的时间来说。。是每一天
或者是当我一有新想法,新感觉的那一刻!
而且还得时时更新!
还可以有很多版本!

所以,就算了咯!
因为不会有人办的到!
。。我也会累!
我也不可能一直讲不停!
别人会烦,我自己也会烦..

可大家朋友就不能好聚好散吗?
我们依然是朋友嘛~
朋友就这样咯。。要怎样?
唉。。我到底要说什么嘛。。

只知道我一直都不会是幸运的那个!
不会是任何人最重要的一个!
不会是。。什么都不会啦~
我是个正常的普通人!!
我只需要正常的离别。。
正常的一切。。
不要以为我会很伟大!

记住,我只要正常的一切。。
现在只是心麻麻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咯~~~
那么早考完~~~
就可以释怀的乱想~~~~
唉~~~~
我还有几天阿~~~
快疯了~~~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喂。。讲到释怀的乱想好像是好事那样!
哎哟~
我好想去学校啊。。
这样我就不会在家,对着电脑。。
开也不是,不开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