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去吃火锅啦

这一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吧?
还是,我当天饱到头晕晕。。不记得了?
唉。。可惜的是雪琳生病不能去啊!
还有就是nicole早回了,
又没跟她拍到照片!


昨晚在车上,肚子跟气管好难受哦~
其实,想想。。我也没吃到很多啊。。
为什么会饱到这样?!
还真是。。


还好上次去TAO吃日本餐,
还吃得下很多,可是不比其他人。。
哇~肚子也是差点爆炸!


在吃火锅后,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在那里,无论站哪个角落都是背光的啦。。
而且又变成了依伶的camera girl 了
我是无所谓啊,只是本人技术不好。。
遇到那些美美的女生啊,还真是怕怕的。。
拍得不好就不好意思啦~

好久没分享一下照片了。。

NA....


与依伶和玮哲
跟我的乖‘曾孙’智怡
当事人依伶,就是要我们来一张这样的。。
与圆圆合照就拍了4,5张!还是爱搞怪!
静盈跟静宜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咯~~`
考完试了~~`
就尽情地在晒命~~~
小心点那~~~
我不想下次看到你时~~
是晒得黑黑的!~~~~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为什么我会晒得黑黑的呢?
哎哟~不会黑过你那健康的肌肤!
这一样!我让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