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November 7, 2008

唉。。太复杂了!

拖了三天。。终于把这个post写完了。

在这之前。。这个post不是这样的。
原文。。太复杂了!
讲到我们凡人与烦人。。
omg...
我又想太多了!

最近。。大家面对压力。。
包括我自己,生活上也出了问题!
只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表达方式。。越来越差!

面对那么多东西。。
我已经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又要呼天喊地了吗
没有人能告诉我任何解决方法!
其实。。很多时候当事人就是没办法把旁观者的话听进去。

我看我是面对压力的情况下才会不知如何是好!
好想有人一直陪我走下去。。
可是,原来。。所有的事都与我的想法背道而驰。。
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其实应该说,所有都趋向负面。
坏的灵,好的不灵。。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人。。
可我总是遇到大同小异的人?
可我就是对他最牵挂?
可我就是拿他没办法?

怎么说呢。。
就是..我想说些好话,
可怕他不喜欢,可怕会成为他的负担。。
我想怨,
就怕他误会了,可怕他会又用最明智的方法。。
总之。。全都是他!
不要说什么为我好!做什么决定!
再强调一次。。我自己知道!!
我讨厌人家误会我,定我死罪!
(可谁会懂呢?)

之前的一切。。是否真的‘放水流’?
让一切慢慢随着风,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因为。。没人会在乎那段时间里说过的话。
没人在乎它是否会成真。。
没人在乎是否有好的结尾。。
只有我想当那个笨蛋。。

太复杂了。
看过几句话是这样的
曾经失去过的人遇到第二次机会时,
会比别人努力争取,
比别人更会珍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不可能只是單純地活著,
人生每刻都有新的挑戰,
為自己豁出一片天空吧!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哇~好深啊!!又是个复杂的东西。。
可是我明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