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轻松点,就那么一点点点点。。

哇~我终于上来了!
哈哈。。 朋友们,不要误会!
我不是没空啦,也没你们想象中那么用功!
哈哈。。我每天。。还是一样上网!
只是,在部落格里就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所以,特此向大家来个简单的解释!

还剩四天的考试!!
就四天!还是连着的四天!好累啊~
中学生涯就真的结束了!
各奔前程。。各自东西。。
唉。。伤感!
嘻嘻。。在这里也希望朋友们保持联络吧!
切记!切记!

这两个星期里。。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就是考试咯!
  嗯。。有什么特别事,就让它过去吧!
  只知道有几天很衰很衰!

不过这几天,就。。不错啦!
起起落落。。人生嘛!
(当然不是说考试,本人不喜欢拿考试当生死论)
说到这个嘛!就有劳几位朋友放过我吧!
应该是我自己起身离开比较容易!
  受不了人家在旁边弄我紧张!
     受不了人家一直说我。。
        留留你的力气与时间多读两面也好! 
        (为你好,也为我好。。因为我不用听到你们的讽刺)
有些朋友真的好认真好认真!
不错啊~有前途! 认真努力,一定会有好的成果!


不过。。我嘛。。
现在才知道“时间宝贵”!
真的很很很很宝贵!了解到争取时间的重要性!
只可惜一切来得太迟。。
哈哈哈。。

无所谓啦。。
其实真的很想对很多人说::你真不够认识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