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那个感觉

唉。。今天本来要读bio的,
可是才发觉好多生字,读不进!
惨就对了!

上线了。。 很无聊!
好想有好多朋友跟我聊天,
有人陪我讲话,在我旁边陪我啊~~
快闷死了。。好像有好多气憋着那样!

且。。最近发觉到一些事!
我又有问题了!
有朋友当然快乐啊,
朋友忙是理所当然,我自己也有该做的东西!
可是,找不到人跟我聊天时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想对朋友说 ::不要对我太好!我会爱上你们!
哈哈。。当然是友情的爱啊!
因为,平时对我太好, 我会产生依赖的。。
我会想要你们一直这样陪我到最后!
可是,各人有个人的生活!
我自己也要自立!
我还是明白这些道理的,我也只是在脑筋转不过时,
才会有这些害怕的感觉!
讨厌的感觉!!

有时有些承诺是最好的安慰方法!
可是,当你好的时候,请把该承诺放下!
因为。。它只是个在你不开心时安慰的方法!
不过。。当然,世上还是有真诚的承诺!
我几时才会遇到呢??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爱上我不好吗?
我还真需要朋友来爱~~~~
哎~~~~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早就爱上你啦~ 你已经是我lover了啊!! 当然爱你啊~~

Unknown said...

haha~~~
是哦~~~
我都忘了~~~~
想到明年就伤心~~~
一个两个跑到完~~~
还好有个瓜提醒我~~~
还有你~~~~
所以你不可以忘记我啊!!~~~

嘿嘿~~~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你放心!
我呢。。明年99%是不会离开槟城读书的。
所以。。你啊~就不要一直以为没人陪你的好不好?! 不然我会以为你忘了我呢~

Anonymous said...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xxx天天年年到永遠。。呵呵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这首歌!
还真多爱!不错~~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