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November 2, 2008

毕业。。

31/10这一天。。最重要的当然是我的lover傻琳的生日!
哈哈。。我呢。。没献上什么大祝福。。
只是买了cream puff给她。。
不过,替她高兴,有那么大班人给了那么好的惊喜!
哈哈。。lover..我会记住你喜欢吃蛋挞的了。。
唉。。

毕业典礼这一天,也不知道要用针么心情面对。
唉。。因为早上就要待在礼堂里,闷闷的。
晚上呢。。就是谢师宴。。累呢?还是高兴?或是离愁?

毕业典礼。。没什么特别咯。
大家都没什么感觉吧?
只是在唱毕业歌和校歌时,多了点感触!
哈哈。。
然后,回到班。。跟朋友嬉闹,拍照!
很开心。
还有我的xiao family
谢谢你们,不会忘了我。
所以我们现在要一起努力!
加油!!
当然还有所有的朋友们。。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