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不要留恋

本来已经知道,很多事情
只要珍惜,不要留恋。

人之间的相处很奇妙,简单的复杂
科学作用,书本里也读到
自我安慰是逃避,比较是本能反应
好的压力是推动力,坏的压力是摧毁性。

我会深深的记得一些事,珍惜
它是好的回忆,是推动力
不要留恋,只是珍惜人家对你好的时候
虽然是不起眼,微不足道的一句话,一个动作
我都很细地看着记着。
然后它只是回忆的一部分,与现在和未来没有关系。

今天上了5个小时的课,温习了全部7课。
今晚该是早点睡了。
不要留恋那些微妙的时刻。
只是谢谢让我听到那一分钟的我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