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December 2, 2012

不对频率

发泄得越频繁,因为现实里好像没有说话的对象
虽然在这里说了也没有人回应,可是,就只有这样的办法了
不想觉得自己可怜

的确,朋友说得对,情绪藏得了,眼泪骗不了人
可是最近的情绪,我选择忽略
现在这一秒,我很饿!不是刻意减肥,是没有东西吃。
一整天下来,喝了杯milo, 吃了饼干。
饿了,情绪又控制不了了。

不想做任何事,不想说话
全部对不上频率。
想回槟城;不对。读书;还有别的事做。
找朋友讲话;没有名字浮现。
吃东西;剩几块饼干,一包米粉。
看戏,没想看的。听歌,太多了。
看表演,不懂要哭还是享受。

下雨? 正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我走进雨里,有人会把我拉回来吗?
算了,看来还是得自己走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