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被发现

还是被发现了吗?好像是
我自己也发现了
本来这几天就很累,很压力。。都不懂要做什么,笑不出了
可是,觉得人家发现了我的表情。两年了,我不知道原来还是会这样

回来看了强心臟,笑了一下,
我心藏是越来越强,有点麻痹了的感觉就以为没什么了
可是眼睛透露了。。我总爱看他。我有不知所措的眼神
只是今天,好像被人发现,自己也惊觉

压力大!! 好了,这几天只是找不到动力!我连表情都控制不了了
今晚好好反省,别忘了还有好远的目标还没达成。。
再不读书,以后连小东西都支持不了了,何况是VIP座位,韩国旅行,韩国出差,好东西在手!还有,这几天让自己彷徨了的父母。我也希望以后存的钱,可以任意让你们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