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假期了!!

考完试了!! 不过,我并没有欢呼。
是个美丽的早晨。可是也是个令人担忧的早晨,不只是考试。
总是既来之,则安之的。

到了考场才知道三个小时,好的。。 真的低估了这张考卷的难度。
不过,和朋友回家的路上,原来大家都在考试时想着看完试要做什么
集中力分散了,又回到回答问题。然后突然又飘走了一下。

今早出动了妈妈闹钟。 因为怕自己关了闹钟也不知道,又或是闹钟又不响了。
而且只有一只手机。睡不到五个小时,爬起来了。
真是很久没为了考试这么早醒。
手机里的简讯,好吧。我不需要把朋友叫醒了,倒是自己不要再睡回。
这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次了。

对,大家都说,明年见。假期都有了活动,旅行计划。
我也蛮期待的。
不过,今天还是好好休息吧。连看那些图片和视频都没心情
或许是撑太久了。没有处理好自己的情绪。现实和不现实,现在该休息休息了。
这次回去,好好把自己锻炼好。明年回来这里,会有更意想不到的事。

我好像知道了,很多事情有好有坏。
今天也体验到了。
意想不到就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会很好的。明天把垃圾都丢掉,下次回来,一定要布置过桌子
虽然自己习惯的摆设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现在的心情像今天的天气,还蛮阴沉。
快点下一场大雨。泄完了。。我要找回那股推动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