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December 9, 2012

一年前

一年前,不会对12月12号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反而那天是我因为考试压力,发恶梦哭着吓醒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竟然如此放荡!有一点担心可是没有紧张感
唉。。。
不过今年是祝福着BIGBANG的胜利生日!

一年前的圣诞节,没什么期待的,平凡的过了
那天我写的帖竟是如此低落的。回到家里,描述了我一个人做了什么
怎么都让自己享受着自己的时间
今年的圣诞节,因为所谓的世界末日谣言,我很期待
我也超想跟圣诞树拍照!第一首想听的歌都想好了

一年,原来过得这么快!
那个恶梦我大概还记得,那种失落我也记得为什么
一年里,好像真的有改变,希望带着现在的希望继续过完这一年
好好紧张考试吧。虽然还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可一旦fail了,会增加现在的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