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该庆幸一切了!

好了。。一切搞清楚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终于,讲回话了!

也不是说搞清楚啦,只是就。。
讲回话了咯!
也不知道自己那么辛苦做么?
不过,都还好啦!
认命啦。。
不过,有人却认为对我怎样怎样,
我该怎样怎样。。。就会过得很好很好!
对我是最好的。。(看本文最后一段!)

虽然就如正常般。。
少了玩笑!多了戒心。。
感觉得出来,他已有所防备!
是怕了我呢?还是什么啊?
不过,算了。。

当然算了啦,还想那么多是不是要死多一次?
哈哈。。讲回话就好,
至少,还是可以聊天的!
hmm...松了一口气!
开心多了!

之前所讲过的话,所有一切。。
如果他不再提,就灰飞烟灭。。
化为乌有!
不开心的请他也忘了咯。。
只是,他‘答应’过的一切。。
也是这样归零!
但是,其实从头到尾,也只有我自己在意着那些事!

哈哈。。我傻吧?
不过,算了咯。。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看老天爷的安排咯。。
因为老天爷知道啊。。
我什么都会接受啦。。
好的坏的。。只是不一样的心情!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看一步,走一步咯。。
走一步,又看一步!哈哈。。
听天由命!
总之。。庆幸一切是最好的办法!
没办法中的办法。。
也是令自己好过的办法!!


看吧。。。我自己知道什么才对我好!
老天爷。。继续叫他们不要霸道做任何
自以为对我好的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唔唔。。
不是很懂剧情的发展呐。。
呵呵
无论如何,开心过每一天!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