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又肥了!

这几天。。就想着星期日晚上要去云顶的事!
前天去QB, 其实是姑姑要带表妹去买长裤的。
那我呢,想买一件衣服, 裤子。。
因为,我又肥了,之前那些裤子穿了很不舒服,
那就买咯。。也是时候顾一下了,不然再这样下去。。
我全部裤子都不能穿了!不然这次长裤不能穿,
我去云顶前又要花一笔钱?不要吧?
好,我承认我是肚腩大了,不是肥!
(不要说我了呀,我已经说明了)

可是啊,当天真的很累。。
而且本来想说买个包包,
结果那里真的找不到适合我的。。
我也不知道哪种才适合我。。所以就有点气晕,脚酸。。
忘了去书局。
假期了,买些书回去看,好过无所事事吧?
然后,也好像忘了买什么。。
不管啦,昨晚就跟姑姑说好
明晚再去咯。去买书。。哈哈

昨天想了想,想去KL才买包包,
我现有的被人不小心用pen画到蓝蓝的几划。。
可就不画在图案那里,而在那空空白白的皮上画。。
那我要去的时候就不知道要拿什么了呀!
想说星期五还没去QB前跑去PM找,
但是。。就是还没决定好!
也还没跟我妈商量。。

现在最重要的是,节制点!
还是有没有什么解嘴馋的食物可以介绍,
卡路里低的?健康的。。
之前好像看过什么报导的。。可是忘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