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July 9, 2008

精神紧张。。。紧急需要休息!

哈。。忙了几天,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烦完了未来,就要烦现在了。。
这两个星期内要做好AM projek 啊,
可是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怎么办?
然后接下来就要月考了,
下星期一又要考form4 sejarah 大概5课吧!
啊。。!惨了。。


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过的...
星期五晚上有得打保龄球,真的很高兴,
因为接下来真的没什么机会打了!
然后,回到家继续拼undangtest要读的。
就很怕自己fail!结果读读读。。一点才睡!

星期六早上七点就要起床,很累!
然后,就去考undang咯!
在还没进去前,真的很怕,
但是。。成绩一出来,简直松了一口气,
当时还真怕自己看错。。
最后确定了::49分!
哈哈。。真高兴!第一关过了咯。。
嘻嘻...

我的J哥哥知道后,竟然叫我快点考车了载他哦..
哈哈。。不过他只是开玩笑咯,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hmm...但我们也不知道几时会碰面啊。。

星期六晚上跟妈妈去朋友家,
去到凌晨四点才回,真的很累很累!
结果功课只做到一点点,星期日晚上还为了赶功课做到两点才睡。
隔天五点九要起床了,上课时又不能睡!
所以这几天整个人快垮了!
而且因为一直坐着,甚至坐在地上一直压着我的脚,
结果整个背后腰部就很难受!脚也很痛!
总之很辛苦!

还好星期日傍晚去jogging,终算有放松到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可以打打球,运动一下,
尤其想念羽毛球!!
还要补回我的睡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慢慢来,不要累坏身体恩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好的,我会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