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July 26, 2008

新发现。。

这个星期,我家附近有‘歌台’。。
那一开始,自己并没有说很想去看那些表演!
只是想去吃东西。
它是在星期一开始的,会一连做五天!
星期一呢,我就只是去吃东西,过后妈妈就出去了,
家里也没人要去。隔天就约好HY跟YH去咯。。

星期二呢,补习完后就去赴约了咯!
哈哈。。跟她们吃东西真是好笑的!
唉。。不过还蛮开心的,可以跟朋友一起。。
而且,我们发觉到这间馆很多年轻人,
就...也不知道是不是会员那种的。。
他们就穿着该馆的衣服。。

我们吃饱后,看了一下歌台,大家就要回了咯,
我也该回家做功课了。
在回家的路上,就遇到我妈和婆婆走去歌台那里。
我自己呢。。虽然觉得在歌台那里闷闷的,
但是在家听到那些歌声,又很想去。。
就快快做完功课了又再去那里!

这时,已经十点半了。。
我一到那里,我妈就说刚才有三`四个人‘跳僮’
而那些‘乩僮’大多数都是那些年轻人。
唉。。我就觉得改次再看了咯。
但不久后,又一个男生又换好衣服准备‘跳僮’了。
我只是站在原位,并没有凑上前去。。大概就在2-3meter远的地方吧。
他请上来的应该是三太子哪吒吧。。
在那其中,他还会拉一拉他的头发,
还蛮可爱的。
(致我最敬爱的神明,请恕我任何不懂事的言语)
hmm....

一开始我没凑前去看,可能因为我就蛮怕的,
可以说是很尊敬他’们吧!
但是该馆的方式好像有一点点地不同。。
而看了该男生跳完了之后,
我就开始对这些产生了蛮厚的兴趣。
就很喜欢看,而且。。接下来目光一直落在那个男生身上.
不过。。当天我也看到他有女朋友了,他的女朋友。。
另我刮目相看。。也对他留下蛮好的印象!
(不要误会我喜欢他)

我只是对他与他的朋友有些..问号!
因为很少像他们这年纪的男生会参这些东西,
还会去‘跳僮’。。(不是不可能,只是很少看到)
他们大概成年至20多岁吧。。
我其他的朋友也觉得蛮特别的,因为也很少见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