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July 22, 2008

一个很累但也很开心的星期六!

前天早上,为了我的lover..
我早早就起床了咯!唉。。
就跟我的姑姑到叔叔的店里去!
到了那边,等人去吃早餐等到差点晕倒!
adoi...结果没有迟到要吃的东西。。

吃饱后,还想说接下来的时间要怎么熬,
哪知婶婶叫我带堂弟妹回家,
监督他们洗鞋,收衣了,就去巴杀买料!
要煮面吃!回到店里,就洗锅咯,洗菜咯,
还有我第一次剪虾脚!原来这么容易的hor...
哈哈。。然后就丢下锅里面,好像吃火锅那样咯!
还蛮享受的!

不知不觉,吃饱就两点多了!
就催佩琳快点!就如她所说那样,
四点正终于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们就去等巴士咯!很晒很晒!
到了家门外面再外面的地方!
就带着她走进去咯,才开始走而已,
她就在那边念念念,讲以后都不要来了!
因为太远了,搭巴士也不是很方便!
cheh...是她不会欣赏!我们这里不知多好!
好过她家那边多多。。嘻嘻

晚上去荔雯家,就。。一言难尽!
哈哈。。就大家玩得很开心!
吃得很饱!
还有,佩琳的声音够大声的!
可以将说在这里是难得一次又声音传到这么远!
她家那里真的很静,结果被PL弄到整条街都热闹起来!
哈哈。。

至于himyee做的cake,我昨天终于吃掉了!
那个ice-cream并不像她们讲的那么奇怪啊!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比我上次在金马仑吃的好吃!那边的才真的够稠的!
哈哈。。

希望快点还有下一次的聚餐啦!
可是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大家都会很忙!
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啦~~
有我的声音你们才不会闷~~
哎哟~~
很远啦你们家~~~

Anonymous said...

好啦~~
有我的声音你们才不会闷~~
哎哟~~
很远啦你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