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July 18, 2008

有改变,又好像没变到。。 只知道现在手很酸!

去游玩回来了,就真的应该开始收拾心情读书了呱..
只是因为之前太懒惰了,很多功课还没做,
尤其是高级数学longman的练习。
惨就是了。。

不过有一样东西变得很突然,
今天副校长说预考提前一个星期了。
8/9---〉2/9。
唉。。惨就对了。
还好早上文了朋友要不要去图书馆或去哪里的。。
要她教我..bio,chem, am, sej..
不然这几科就死定了!

而且发现我自己很不会为自己打算耶。。
学校有什么要apply matric/ 什么scholarship之类的。。
我好像一样都没去注意过。。
可是讲真的,matric..我应该不会去啦。。
昨天问要不要apply的scholarship是A-level。。
对我来讲真的没什么用处吧?

有一点小改变就是这两天上课没有打瞌睡!
lolx...可能因为天气好吧!凉凉的。。
竟然没爱睡。。反而还比较专心听课!
昨天的am功课还是自己做的。。
(我还真是懒惰。。sei 啦。。)


前天在lab里打瞌睡时,就多么多么希望可以出去上体育节,
如果上一整天更好!!
星期四,终于上体育节了。
就跟朋友玩投篮咯。。
超过一年没玩了吧!
结果真的很差很差!真是的。。
很恨我自己勒...本来就不是很会!!
现在更烂!!唉。。
结果今天手就酸,讨厌罢了!
真是差劲!!

然后就想。。有机会,真的要去投篮一下!!
(不能说打篮球,因为只是站在那边投)
swt....
但是篮球场都被他们男生占去了,
就算剩一边,我也不会去献丑吧!
最重要是。。不想靠近他们!!
嘻嘻。。

明天一大早要起身,跟姑姑下去叔叔的店咯。
因为要等我的lover。。
她讲两点会到家,但是四点才来找我。。
lolx...做么这样?
她还说要带虾去。。
要搭巴士耶。。真不知道她到底要怎样!
然后就很期待明天晚上咯..
因为有得玩,又有得吃..
嘻嘻。。顺便放松一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去你家~~
真的很辛苦~~
以后都不去了拉~~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其实我们这边很好啊,比你们那边放松!哈哈。。有空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