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July 23, 2008

疯疯的星期天!

星期天一大早,六点半就怕起来了!
虽然昨天玩得很累!走到脚很酸!
但是还是爬起来了!
为的是。。打篮球!嘻嘻。。

是真的有点疯了!
还好,早早去还没有人打。
我跟表弟表妹就轮流在那边投啊投啊。。

哪里知道表弟耍诈!他抢球时就硬硬来,
我们要抢他的球时,他就用双手抓着球走掉!!
唉。。算了!不过,我还是没什么进步!
打了半小时,就没力了,也开始有人来了!
就不打了咯,结果就去跑草场一圈!
过后就回家了!等吃早餐!

吃了早餐就去姑姑家拜神!
在路上,就一直讲要去queensbay!
姑姑就说拜完了才讲!
去到姑姑家,她就准备拜神的东西,
我们就在一边玩PS!哈哈。。真是的。。
玩到一半,我就跑去睡觉了!
毕竟那么早爬起来,很累的!

回到家,突然妈妈和姑姑就说,
你们快点去准备咯,等下载你们去qb!
去到那边,本来是要去YE sales的,
结果走到那边,我不喜欢那种气氛。。
看到每什么特别的了,就去洗照片咯!
哪知要星期一才拿得到,因为太多人洗了!唉。。随便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比萨!午饭时间,
大多数的餐馆都满座,不然就大排长龙。。
还好不用等太久就有位了。
不过。。等到食物来,蘑菇汤才来,
然后盘才来,然后,我们用的餐具是叉子跟汤匙,
他们啊,真是忙到。。。无话可说!

吃饱后就回家了咯,
不过一件好笑又气人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人打来说。。
照片洗好了,可以来拿了!


哎哟。。真是的!
妈妈就讲,算了啦。。隔天再拿!
唉。。
不久,我又睡了!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