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July 9, 2008

一周年???

这几个星期里..好像听到很多一周年!
不过。。好像还是属
纪念与回想的多!
刚刚看到lover的部落格,才知道。。她也写了个一周年。
我不是抄你的题目的哦~

先讲一个久一点的一周年!
就是6月3号了!去年的3/6。。
上千位的大龙小龙为龙吟努力了许久,
当天就在PISA表演!“龙吟”
好想念当时的一切!
详情::http://vqorynwexlynn.blogspot.com/2008_07_04_archive.html

间接...想起有个我自己的一件事,
这天好像是在我们第一次去PISA彩排的那两天里发生的!!
大概在五月头吧。。忘了几号了,唉。。
今年就是那告别式的一年!
哈哈。。自己也不知道对那天要有什么感觉!
如果没有那天,现在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哈哈。。算了,一年不长也不短,
终究还是过去了。
反而,我现在就有那自由去看那个
嘻嘻。。

前几天,是我的mummy-babe的其中一个一周年,
去年的那天,是他们在一起一年,
所以说如果他们没分开,现在就两周年了咯!
唉。。
不过在同一天,还是有这唯一值得高兴的,
就是我的好'朋友,正为他们在一起一周年开心着!
算难得的了!
哈哈。。永远祝福你们咯!!


而昨天我的lover跟我说
‘一年了’。。
huh??我听得一头雾水,不过我还没问她到底是
指什么一年了呢??lover自己来回答吧!

至于还有什么一周年,我就不知道了,
看谁要分享一下的咯!
嘻嘻。。
一周年万岁!得到祝福的永远快乐!
回想的一周年,曾经的一周年,
希望最美好的会留下来!更开心的过每一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
是我们心灵相通~~
所以才会写一样的题目~~
我的什么一周年啊?~~
自己来问我拉~~
哈哈`~
你link去我部落的link不对的~~
按下去了没东西跑去来的~~
哈哈~~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本来不能link的,后来我换过了,你再试看咯。因为之前copy多了东西。
我知道了啦。。一周年。。唉。。我的呢。。我都忘了咯,不然就要'庆祝' 三周年了咯!! 哈哈。。

Unknown said...

haha~~
那叫人帮你写首歌叫三周年的咯~~
哈哈~~~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lolx..haha. erm..no need lar. for me...last time realy xim tia..but nw they n me having a happy lif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