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July 2, 2008

未来???

今天学校有升学讲座会,
我们中五生一整天就呆在礼堂里咯。
每个都讲要想清楚啊....
要选对的路,什么好什么不好啊..

可是我觉得兴趣最重要吧?
只要有兴趣,再难再辛苦,那个人也能读下去,读得完。
但我其实还是很模糊。。
现在,又要讲回一样的问题,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无心向学!嘻嘻。。
只想要休息,玩,吃东西,做自己想做的!

明天又有展览,今天讲师说,
不要进去走走看看,不要问一些不切实际的问题。
哈哈...只是我连自己想怎样都还不知道。

那这个星期六要考undang了。
终于。。去考了。
连那个agent的aunty都讲我
“nua ” (懒散的意思吧)
嘻嘻。。真是不好意思罢了!
然后。。我还没读完,
一半都没到,哈哈。。
怎么办呢?不及格的话,会被笑死吧?
我还没读啊。。怎么办啊?

接下来应该会有一大堆考试,
又还没读,再这样懒惰,
undang test,一大堆考试都会fail呱。。
唉。。惨就是了!
而且。。自己很喜欢晚上的时间,
不喜欢早睡,所以上课时很会打瞌睡,
不过,我知道迟睡会影响健康,
又没精神读书,可是又不想改喔。。

所以搞到自己很累,然后无法专心,
有时累到真的很辛苦,
就变成有种压力的感觉。。
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e undang test d....

Anonymous said...

haha..thx! n i pass the test d! yday my line is slow, so cant reply ur commen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