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July 11, 2008

金马仑...我来啦! 

刚刚确定了今晚就可以启程了咯..
好高兴哦,因为我就是喜欢晚上去,
去到那边还可以睡觉.
隔天醒来就还有时间,不用赶到像什么那样!
不然如果早上才去,下午才会到,
浪费了早上那么好的时间!嘻嘻..
只是,我的行李还没收拾!

在这里呢,就要正式跟我的lover说,
我是会带你的mp3去咯。
我希望我会把它顾好好,不见或坏掉就惨了!
还真有点怕怕的。。因为我很粗心的,
mp3又那么小一个。。

小怡要我买礼物,有人说要吃草莓,
嗯。。我是不会忘了你们的啦,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买的。
因为每一年去,都看到同样的东西。
不过。。还是会买吧!

去cameron就少不了火锅咯。
上个星期就开始买要吃的东西了,
还买tomyam,要吃tonyam火锅咯。
在那边天气比较爽,人也精神很多。
所以吃tomyam就也好像比较好吃。
那当然少不了mayonise!! 
第一样就想到要带它去了。
那么贪吃,怎么可能不发福呢??
哈哈。。 

..................................................................................................

前几天里,我终于确定。。
还好。。我还是认得
有时呢。。我讲到时就好像疯婆那样,
一直在那边笑,我的朋友就叫我
醒醒吧
也对啦,到目前为止...
的存在还是唯一那么好的事物!
所以讲到他,我才会自然的笑起来啊。

有人竟然还问我,做么不跟他讲...
讲什么??表白?
哈哈。。开玩笑!
怎么可能??


他是一个梦,我不想醒来,
因为他就是目前那唯一最美的梦!

不想讲,因为不要把美梦变成恶梦。
而且。。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咯。
hmm..我又好像在自言自语了。
不过。。这就是要回答那些问我的人。


miss my lover, darling,
laogong,honey..
n my frenss to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holiday ya~~

Anonymous said...

哦哦~~
你放心用吧~~
坏了也不要紧拉~~
我有guarantee的嘛~~
坏了可以换过~~
哈哈~~
假期愉快~~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i m back!!
haha..thx thx.
so happy there...dun wan come back lar..cz got lots of homework din do, wana having so much tests..haiz...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舍得就别回来咯~~
mp3你先拿着咯~~
明天还有周会~~
纳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