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July 15, 2008

从金马仑回来了,很舍不得。

星期五晚上九点多就出门了咯。。
大桥只是有点塞,可是还是可以走得蛮顺的。
我们三辆车就在juru的休息站集合,
哈。。隔了一年,又可以见到大哥,二哥了。
可是当我看到二哥时,有点吓到。
怎么他变了那么多..?头发留了有点长,还染头发。。
暂时就把这个问题放在一边,
因为除非有人讲,不然我是不会知道咯。


一路上,我们就讲话,开玩笑,看路,
最重要看着司机,不要让他打瞌睡,
不要让他驾太快!因为有些地方又下毛毛雨。
十二点这样,我们就在山脚下了咯。
在半山时,爸爸把空调关了,
开窗口,很冷,不过空气当然很清新!
我们本来预计最早两点半才会到,
哪里知道,1:20 am 我们就到了。
还蛮快的,那我在车上就完全没睡到咯。

之前妈妈去跟她的表姐拿apartment的钥匙时,
是她的女儿拿给她的,我们还说不知道拿对钥匙的吗?
妈妈试了几只后,还是不能开门。
17个人在等她开门!
那时大家已经很冷很冷,我也很饿了。
我就接过钥匙,试到第三把终于开了。
全部人就快点冲进去,有些就吃东西,
有些就先去睡了!(这间是C1)


星期六妈妈炒面作早餐!
一锅面里包含了全蛋面,菠菜面和南瓜面。
像炒金蛋面那样,只是味道有点不一样!
过后拿到了对面房的钥匙,D1
我们就得搬过去了咯。还有另外一间在三楼!
好过我们去年住四楼!

过后我们就走上去旁边的庙走走,
顺便买点菜或什么的。
回到去,大家各自找东西玩,
两间apartment的门都开着,
小孩子就跑过去又跑过来,
很热闹! 我呢就一整天一直不停的吃!
还好带来的裤子还能穿。。
怎么知道下午下雨,要叫他们带我们去哪里玩都不能!
我就睡了个午觉!

醒来时大概五点多,妈妈已经在C1客厅准备好火锅,
而在厨房就拿了个锅煮tomyam的汤,我们拿料丢下去煮咯。
不过这个就要排队了!哈哈。。
吃完后就去pasar malam了咯!
jasmin aunty说要拍全体照。。我听了很期待很期待!
只是人走得有点散!
妈妈就说checkout时,还没走之前才拍!
hmm...我就很期待咯。希望他们隔天不要忘了这件事!!
嘻嘻...



去到pasar malam,不知道是因为热气还是太多人!
我就感到很热, 全身发热!
还好过后没事了!这一晚就普普通通的度过了!
想到隔天就要回了,很舍不得!!




星期天早上,七点九就醒了!
我就去煎蛋,hotdog n ham!
妈妈就去隔壁炒米粉,炒饭!
她就拿走了那罐油,害我煎到一半还要跑过去借!
哇。。丰富的早餐!还有tuna面包咯!
过后,大哥他们还做了spicy tuna的面包!
唉。。我也不清楚到最后又没有吃完!



好了。。大家冲凉收拾了就打算下山咯!
erm..这时当然期待有人叫拍大合照啊!
最后也是拍了!哈哈。。真开心!



离开了,很不舍得。。
至少今年有很多照片纪念一下。

然而。。有些人,真的是一年见一两次面!
很想念他们!有些人。。也想多见一下


回来后,在想。。明年或以后..
是不是还是会照旧上去呢??
会不会少了某些人呢?? 还是多了谁的伴呢??
因为有个长辈说,以后谁有男/女朋友记得带上去一起玩!
还有红包拿!哈哈。。我应该没记错吧!
但是这就好像不关我的事了咯!





实在是太多有趣的事情!写不了那么多。。
因为一时间也记不起了!









大合照!!brownie n ice-cream! 超想念的!!

strawberry茶豆腐花加花生!很好吃!



ice-cream..but more like cream, no ice..
帅呆了。。我指那摩多!!其中唯一的华人满好看的!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羨慕死了。。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不用羡慕我啦。虽然我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每年出国, 但我也已经很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