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预试了! 偶尔轻松一下嘛。。不要逼疯我,朋友!!

预试
今天是预试的第二天,
考华语! 唉...本来想靠这科拿分的,
结果,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考什么!
在考试时竟然疲倦,大瞌睡!
幸好最后还是精神起来,不然更加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明天就考英文咯,我就惨了!
三科语文科里,这应该是最差的吧?
没补习,又没学到什么新生字!
会的来来去去那几个字!
写作文就惨了,真的很烂!

轻松事
这两天(星期三,四)这里又有歌台了。
星期二晚上,在吃东西时在想说。。
这次会不会再看到小孩子和孩子王。。
在想完了,正要和妈妈说时,
远处就有一辆摩托进来,我停下来了,没开口。。
那个人竟然是小孩子。。
其实看到他应该没什么大惊小怪,
因为现在每个星期也好像会看到一次。。
只是我刚想完他就出现!

原来妈妈和姑姑也是在想这个问题!
哈哈。。
而昨晚,到了歌台那里,一直找那‘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还aim一下有没有他们的摩托。。
不久,又看到小孩子来了。
他今天就是骑着那辆很吵得摩托,我认得出的声音。
我看着他一下子,看他有用那种不屑的眼神扫过我这里。
erm...他不笑时,眼神还蛮可怕,
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我多心吧?

因为他根本就不认识我嘛。。
他走过去跟朋友讲话时,笑容出来了。
其实他笑时还蛮不错!不然脸就很黑。。
过了不久,他又走了!
又过了不久,孩子王又牵着他的女朋友来,
爸爸说,他。。是上次谁谁谁的小儿子!
不是吧??? 怎么可能。。
而且,我爸爸讲话。。可信度只有50%吧?
算了吧。。是不是也没差。。
哈哈。。

讨厌考试
预试的头几天让我看到他们,也让我可以跟朋友说笑。。
真的轻松多了!不然。。在进考场前和后。。
心情都很差。。不想别人吵我。。
也尽量远离在讨论试卷的人,因为知道自己心情不好,
如果被影响,肯定会找人发泄。。
不然给朋友酸了我两句。。又是那种虚假的话!
又是说我读书读到很有把握!
拜托。。。。。是谁一直读书也搞不清楚!

所以。。如果某某人问我。。考得怎样。。
如果我不多说,甚至不说。。那就表示。。
因为我知道,我说了等于没说。。
问我的人都不相信我讲我不会,
那我做么还要浪费我的口水,浪费我的力气去跟她讲?!
莫名其妙。。

考试....令我快发疯了!!
不要再对我说‘看你的样子你一定会的啦’
看的出来吗? 傻的。。
结果我考出来fail时。。离谱的会说我考很好!
不然下次又说我很会的!!
我晕。。。
不要害我吐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