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我的心跟脑!!

这几天的情绪起伏还真大,真多!
连续前几天都看到小孩子,哈
可是考试把我弄得快疯了。
一下子无所谓的,一下子又太紧张,太害怕。
唉。。

整个星期都失眠了,昨晚去打羽毛球,
很累很累!以为自己一定睡得很好,
可是一样还是烦!结果睡到六点才醒,
就这样miss bus 了,要不是有考试,
我就懒得下去了。

刚恢复正常不久的头脑和心,
又再次乱想了!
为什么我总是会把一件事想到东又想到西?!
所有的可能性都想。但都是多余的。。
只有自己在意,自己烦!
别人却过得逍遥自在!真是犯贱!
自讨苦吃!

烦恼太多,心里也不好受!
脑里一下子不在意,一下子在意。
心里就一直跟着感觉走,
一下子跳得快,一下子又恢复正常!
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到几时!
又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不经大脑的事!
过后,又来后悔!
都不知道是烦恼搞到心烦,心痛!
还是心烦搞到头痛,头晕!总之,很辛苦!

想对我的脑和心说。。
一切不可能的事,不要再想了。
理智与感觉必须要平衡嘛。
答应自己要做的事,为什么不能做好来。
都是 感+觉+情 作怪?
我始终是个人,感情用事是会有的,
但是没意义的事,也不需要再烦,再想!
不必再抱着希望向上走,
不然会跌得更痛!
可是,该怎么控制啊?

我好需要休息与放松啊!救命啊!
谁可以帮帮我?
那位特别的朋友帮的也是有限,
他有自己的生活,我只是他的朋友,怎么能再烦他?!
再说。。我也不希望 快乐后随着来的痛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都差不多要考完了。。
加油!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haha..yup! but these few days got somethg oth than study happened! but i think too much d! thinking bout that is useless 1.. 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