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哇~终于可以笑到饱!

在那里笑到很开心,但也很痛苦!
最后,回到家还是一样,脑里又出现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星期六晚上呢,就去庆祝一位auntie的生日!
还没去之前的四点多就跟hy,yh在家吃laksa,
平时吃饭,吃面, 只要两个小时多就很饿了。
何况刚才是吃laksa!
爸妈还说我,怎么可能那么快饿的?!
唉。。我就说,胃痛了!
妈妈就说,胃痛就很严重了,那不是胃痛!
是肚子饿!
har..??!
随便啦。。

这次就去天天酒楼吃。
听到这间酒楼,就想到去年龙吟的T shirt,
天天也是赞助商之一!
哈哈。。

到了那里,那个waiter,一开始时,
看到他穿整件红的恤衫没,哈。。
太红了,有点奇怪!
过后越看就还不错啦。
哈哈。。有点看waiter的习惯。。
上个星期去喝喜酒,serve我们的Waiter也是不错看。
嘻嘻。。

每次跟他们吃饭,一定有说有笑!
因为呢,当中。。有个做导游的。。
还有其他的也是天南地北都能谈的。。
所以, 还好今天serve我们的waiter哥哥还能跟我们开玩笑。。
尤其是我们的导游大姐,当然还有我们。。
是很会玩,很会跟人家开玩笑的。。

重头戏来了!!
哪里知道,突然间。。
两位大姐交头接耳后,就笑得很奸诈。。
我想,这次就惨了。。
结果,她们真的开口了。。
她问“你有女朋友了吗?”
oh no...
(话说回..吃东西前,她们才谈到叫人家介绍男朋友给我

那个人好像没回答吧?我没注意到。。
看来也是有的吧?不可能没有吧?
然后,那位大姐呢。。
又继续说。。
我们介绍你一个,这里就有。。”
全部人就看着我,
她又说“她叫盈盈”
“你叫什么名字?”
当然他就回答这个问题了。。

这时,又有件重要的事!
差点就好像六亲相认了!
大姐又问“你是不是姓林?”
当他回答是时,大姐呢。。
又问“xxx是不是你的哥哥?”
他又回答是。。
哈哈。。因为大姐本来就觉得他很像他的哥哥。。
原来,大姐认识他的哥哥,对他几个哥哥蛮了解,
很认识他的二哥!

不过话说回来。。
那人是真的蛮好看的啦,
也够高大!不是说肥的大只。。是fit的那种吧。。
他讲过的话,大概算起来他应该是19/20岁。
还能跟我们的uncle,auntie
还有最会哈拉的大姐开玩笑,有话题聊!
但。。
拜托。。没有谁会那么容易看上我啦。。
有的话,就好了!

虽然笑到那么开心,可是就因为刚才太饿了,
吃东西下去后,整个胃真的很痛!
尤其是吸气时,啊。。。很难受!

要回家了,有点舍不得。。
哈哈。。在路上还在想,
他也是姓林,跟我同姓耶!
会不会再看到他呢?
唉。。有缘自然能相见!
blexx..
还想到说,刚才的waiter不是有何寿星家人拍照吗?
他们的女儿一定又email,叫她们send 给我不就容易咯!
haha....


终于,我可以放松一下了。。
有个人或那么多的笑话转移我的注意力!
让我遇到更好的事物!
暂时。忘了考试的恐惧,压力
忘了其他的烦恼!
这顿饭吃得很开心很开心!
也蛮贵的吧?当然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