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白马王子。。

这位白马王子,我提过很多次了。。
很多朋友也知道他的存在,
但都不知道他是谁!
上一个关于他的post,
就说很久都没看到他了!
今年就比较好运,开始见到他!

原来,应该是自己少出去走动吧?
还是去年补习时间不一样,所以就很少看到他。
但最近,一星期大概也会看到他一次!
很开心!

谢谢老天爷在我的世界里放着一个这么美好的事物,
之前的一些不愉快,在我看到他时,
就会抛在脑外!就会觉得世界上还是很大。。
虽然只能远远的看着他走过,但我庆幸!

就在上个星期六,jogging完就想回家了,
但妈妈和姑姑们都要去打篮球一下,
我也去丢一下咯。。不久,就看到他了!
当天她跟我穿一样颜色的衣服-黑,
姑姑说你出去再走多一圈去遇他。。

hmm...不要傻了!我还没那么疯。。
我也只是觉得他好看,聪明,各方面不错。。
很欣赏他,虽然不是很了解他。。
还是封他为我心里的。。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 始终只会是公主的白马王子,
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他,
因为。。。我不是公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块看不到“他”了。。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哪个‘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