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预试完了!也是残酷的时候!

考试完了,最怕的当然是知道成绩啊。
可是除此以外,我还有很多东西要面对了!

1。。预考成绩出来。。
我就要决定自己到底想读什么,去哪里读?
以后毕业了,上了学院的生活,到底该怎么样呢?
能不能适应,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
不过,我目前还是很轻松,
因为基本我想要的已经定下来。。留在槟城!

2。。预试前,跟妈妈说。。考完了一定去考驾照
可是,我觉得我好像时间不够用。
我想做别的事,有点怕。。
不想去了。
怎知,妈妈就说
快点去啦!快快考去比较容易!
不然迟一点我没钱给你去考了!
har...??什么啦?以为要考就考得到啊?快快!
只是怕在spm前都还没考完。。
所以,这两个星期内,
一定要去teori了咯,接下来就一直practice.
都不知道能不能pass, 还是要考多少次才能?!

3。。另外,那位特别的朋友,他答应过的东西,
预试完后,我就会知道。。
当天他到底是不是一时心情不好跟我开玩笑的。
反正接下来,自有分晓!
对着他,我真的没办法以平常心对待!
我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总之。。就是不敢相信,但不是对他没信心。。
不是认为他在耍我,不是觉得他在信口开河!

真的只是因为对我自己没信心,
我怕自己又会做什么令我再次失去这位朋友!
而且像我这样神经有问题的人,只会想东想西,
我怕一切我不想、伤心的事会发生。。也怕后悔!
但过去的后悔,就算了。。
我们还是朋友!
虽然我多次胡闹,但他还是愿意跟我开玩笑,
我真的很开心。。 
(讲到这个,心中感触太多,难免啰嗦了点)

4。。预考完了,当然最惨的就是spm快到了
就是说这段期间,是应该把所有的心都放在读书。。
(我能吗?不可能吧?)
不过,刚才看过一次考试时间表!
大概六天都要靠考到下午3点半/4点半!
但还好,今年,我们27号考了EST就轻松了!
啊。。好期待那个时候的到来。。
虽然说快乐的时间过得快!但考试前。。
应该还是过得痛苦点,有多点时间读书!

可是,最近我的脚又有问题了。
上次farewell 后,脚肌肉酸痛后,右膝盖就痛!
这两天,走路时左膝盖就痛,好像是joint有问题!
可是刚刚放学时,就右膝痛,走出校门时就左膝痛。。
惨了。。都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期待11月27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