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泡汤了!怎么办?谁要给我意见??

这几天,我写的东西又是围绕在同一个话题了,
又是同样的心情了!
这次,就在我正期待一切事情会不会顺利继续下去,
我们的友情会不会就这样好好的下去。
难得我们都说好了一切,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一切又归零了,可能还负数了呢。。
应该说是,本来就还在零点。。

但我已经吸取教训,
这次的确不是我先提起那件事的,
不是我错!但也不是说他错,
只是,我试图阻止他想这些问题,
已经阻止他说出这些问题。。
可是,他还是越讲越深入!
到了最后,又没话讲了。。

他上线是真的不再跟我聊天?
还是他真的在忙?
还是还要一如往常,我找他,他才会开始跟我聊?
但是,我该怎么开始去找他?

三天了,我们没讲到话。。
平时就算了。。可是现在我是不明不白。。
如果没什么好的建议。。
我只想像那之前 保持我们有说有笑的时候!
可是。。
老天爷啊。。您为什么又要这样作弄我!
我已经很听话了,
我已经慢慢的不想了,我也说我懂他说的一切。。
当然这需要一段时间。。
但是,为什么就在这个时候,又要这样?!


我心情不好,跟他聊天,
我就可以不再在意一切问题,
我会很轻松,很开心!
就这么一点我自己快乐的东西,
您又要夺走?! 那我该怎么办?
或许不久后,他真的会离开这里,
或许我现在会舍不得。。
但是,这段时间,本来就可以好好过的嘛。。
我真的很听话了!
那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想没有了这一份友谊!
没什么特别更换的话。。
我真的只是要求继续像之前那样有说有笑!
不是好吗?
至少,那时我真的很开心了。。
很好了!
为什么又要这样?
。。我很怕。。

单纯就怕没了他这个朋友,我们不再有话说。。
才是最惨的!
。。。。。。。。。。

星期日晚上,我开口了,但还是失望的!
我只想说。。发生什么事都好,
不管他是否就这样离开这里,
不管他的生活怎样,
最最难受的就是不能跟他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