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最特别的朋友!谢谢你。。

这几天,又再开始过一点开心的生活!
因为有个朋友,我们又再是很好的朋友了咯。
说起来,我跟这位好朋友从小学到现在,
不知有多少次差点跨出朋友的界限,
又回到好朋友的时候。

其实,想起来,很少人会有像这样的经历吧?
可是,时间久了,现在的我也没什么怨言了,
毕竟我们是好朋友,没必要每次都到那么尴尬的地步。
大家看开了,话讲白了。。
又能做回好朋友,我很庆幸! 真的
记住一些从大家口中说过‘有意义’的话,
当作提醒!我也不会再执着吧?
这样会好过些。。
还是老话一句,希望有更好的事情咯。

这两天我不开心,生气时,真的谢谢有他陪我聊天。
我也希望他不是在茫茫中答应我任何事,
但我们还是很轻松的聊了起来!
他很会开玩笑!
甚至我自己也会开始疯疯,乱乱讲话!
这次我们又再次成为好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我会再胡思乱想,不再莫名其妙,
又再把这个朋友吓走了!
因为有时,想讨救兵,就会想到他!
只是每次都不想麻烦他。哈哈。。

可是,我觉得最近有件事真的很需要救兵!
都不知道会不会再像昨天那样找不到人,
他有时真的好像大忙人那样!
我没事时,他就有空到什么都能讲,
我要找他时,就好像偏偏很忙那样!
(哈哈。。给他看到这个post,我就死定了)

给予我这个特别的朋友最特别的祝福!
谢谢你!我爱你...朋友!哈哈。。
真的。。 


最近看到几句话,印象最深刻的是
bilieve里也有个lie字
虽然这几天都在考很难的理科试卷,
但我还是很开心!
至少给我跟一个不会给我感到压力的朋友讲话!

可是我又开始失眠了!我很辛苦!
没读好书就是这样咯,来不及担心不会考了,
只能担心成绩出来的时候!

预试后,真的有人能陪我复习吗?
我一个人读不来了,在家里,太多诱惑了!
根本无法专心读书。。 
可是也要找到有人愿意教教我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