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继续生活!不然?

这几天,老师讲的人生道理啊。。
很多文章,戏里面一切与生命有关,
与人生有关的事物。。我都好好留意一番,
好好想了一想。。

有些人说,人的一生就这样过,过得怎样都由自己决定!
活得精彩还是平平淡淡,平平凡凡的一生。。
可是,我并不完全认同,
有时,不是你想怎样过生活就怎样过的啊。。

就像华语课,这几天都在讨论考卷,
老师无意间,说了很多的大道理!
因为试题就在那范围内,很容易就可以牵连到。。
就概述的中国戏剧-京剧吧。。
老师讲到人生就想舞台,就看自己怎么去演啊。。
只是,我们是平凡人, 不会像电影或电视情节般精彩!
也是啦,我们看的人,都可以哭得比主角更伤心,
还不是太感动了! 平常生活里,怎么可能会发生呢?

这几天,自己钻牛角尖过。。心痛过。。
很想自己会怎样的,就让我有个地方休息休息。。
让我的脑休息休息。。
不用面对着竞争太大的世界,不用面对那么恐怖的世界!
可是,总不能咒自己发生什么意外吧?
也不可能把自己逼疯了,还是把自己熬病了。。
因为这样也只有自己受苦,
别人又不会帮我承担任何一点。。
虽然曾经这样想过。。但在这平凡人的人生里,
未免太夸张了啦!


所以,生活还是得继续下去!
不然?
再这样下去,也只有自己受苦!

就这样咯。。诉苦完毕!
还是一样得开开心心的过下去,
在家人面前一样不能表露出任何事情。。
因为我面对的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老天爷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哈哈。。那就得求求老天爷,接下来。。
请你也看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嘛。。
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什么才是对我自己好。

叫其他人啊,不要霸道的做任何自以为为我好的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听你讲到华语考卷~~~
就觉得好笑~~~
因为老师在班演给我们看~~~
笑到我们爆~~~~~`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哈哈。。可是啊,讨论考卷有时还蛮闷的!
她演什么?京剧啊?还是韩信?

Anonymous said...

呵呵。。
韩信有啥好演呀?
蹲下伸手要饭????
呵呵。。开玩笑人家百年难见的奇才呢。。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那。。到底老师演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