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小小大扫除

这两天我婆婆跟二姑就忙着打扫储藏室!
老实说,住了快17年,
我现在才发觉到我们家好会收东西。。
而且很多我都还是第一次看到!
原来,我爱收东西,收到好像垃圾堆也是有遗传的哦~
哈哈。。就都是好东西,要丢,我也不赞成啦!
储藏室里的‘好料’大多数都是厨具吧!


昨天的那一半有几样很好用的厨具,
pressure cooker, convection oven,‘不容易沾--锅’等等。。
我才知道原来我家有那么好用的东西哦~
哇哈哈。。好不想让那个玻璃的oven又被收进去!
也想用那个oven煮东西吃,烘蛋糕或cookies的!
(虽然本人之前的纪录是半成功啦,可以吃但不好看!)
(要蛋糕软的,但却像cookies那样;;要cookies硬的,却像做muffin那样软的)

最后还是一样,收回去!因为没地方放咯,
当然,我们也不赞成丢掉!
真的是好东西~

今天的这一半呢。。就还是有厨具!
还有bbq用的小炉,蒸年糕用的木架子等等。。
唉。。


这个呢,就是一个很老的藤篮里装着比我老的茶杯!还有碟子!图案都很美!还有那些像kopitiam用的咖啡杯。。

这个是另外一套的茶杯!这个呢,幸运点,被‘录用’了!

原来我家有那么多水桶!! ~~~

还有,我对这个很不解!酒杯!!而且应该至少有20多个吧!

这就是今天储藏室里的一半‘宝物’!


除此之外,还看到了那些老照片!以前曾祖父的画像等。。
婆婆说要丢!我就说。。不要啦!我觉得丢了好可惜哦!
这两天,婆婆都一直说::东西全部又收进盒子,等下次搬家就容易搬了!
我们都笑了~搬家?? 哈哈。。那厨房应该要很大!
不然那些先进的厨具又要被收到变古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