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忙一忙。

这几天呢,还是待在家!
做一下家务,上课,上网!
可是接下来几天可要好好安排时间了吧?
让自己开始忙起来也好!
上了两堂课,都蛮轻松的啦。。

今晚呢就要上英文课,
明天呀下午要去车的teori,傍晚要赶回来去上三个小时的课吧?
星期日呢,早上要去摩托的teori和practical。
爸爸妈妈呢就跟朋友去戏院看戏!
真是的,妈妈每次都忘记我要去哪干嘛,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
然后才讲:哦。。我忘了,这样你就不能去了,下次你自己去!

唉。。下次呀,就想清楚点才打来咯!
下星期就是圣诞节了,也没什么节目的!
然后,又要头痛安排时间去上课和practical了!

或许在这时让我开始忙是好事吧!
直接一次过忙完lisence的事,就保佑保佑我学得好,一次考PASS咯!
然后就可以开始找工作,就接下去忙咯!
不然在这样懒惰下去也不是办法!
朋友们都开始做工啊,准备去NS了,有些也准备读书了!

我是时候也要好好地想想自己该读什么,
去哪里读了吧!
怎么还这么蒙啊?自己的前途。。绝对不会有人帮你/替你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