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take fare urself,,my friends!!

昨天呢,几位朋友都去NS啦
之前都依依不舍的,哈哈。。
真的希望她们在那里一切安好,
好好享受一下那里的生活,交新朋友!
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会想念你们的!吩咐了有些朋友记得在拿到电话的时候发个讯息。。
嘘寒问暖一下也好啊,讲讲她们在那里的生活咯,
她当然说好咯,不过得讯息很多人! ^^

另外呢,有个朋友家里办丧事啊!
节哀顺变吧!
他也还好啦,说自己很坚强!没事的。。
那就好咯,两个晚上向他问候了一下。
昨晚,又被敲醒了一次,不知巧合还是事实。。
总之那个‘她’依然不会是我!
那。。就算了!不然咧。。
那就好好照顾自己吧!我的关心就能到此为止。

不过,那个无缘无故一声不响的朋友--D
终于跟我说话了,等了18天。。
那他说没事,那就没事咯!
总算放下了这一块石头呀!

还有还有。。星期日下午,看到他了!!
好久没提及的白马王子!
哈哈。。应该没认错人吧?嘻嘻。。
这一天呢,却变了黑马王子
看到他驾着家里大辆黑色的车,穿着黑色的衣服
正从外面回来!
啊。。终于看到他!。。白马王子。。
(他是白马王子--for me)
应该没认错他哥是他吧?他之前不是出国吗?
erm..其实我也不知道的,他的一切行踪也只靠猜来的。
看到这白马王子就很好了!好久没跟他聊天了。。
应该忘了我了吧?

那就希望白马王子和D 也好好照顾自己!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for ALL my friend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那天26号也顺便帮他们做个简单的践行。。
才刚过一天,
现在不懂他们过得好不好。。。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唉。。我们本来要约出去的,最后还是没有。
我们在这里就为他们祈祷。
他们也应该好好体验,享受那里的生活,
这是难得的经验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