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December 7, 2008

玩完了就立刻上课!

很突然!! 想都没想到。。这么快?!

今天,去sunshine卖点东西。
就今晚要去云顶和kl,
可是,今年就好像带着平常心去而已啦。。
不然像去年那样很兴奋,很期待!

刚才,有件很突然的事!
让我也愣了很久!
还差点影响了我的心情。。
突然一个人就拦住我和妈妈,
剑桥的人,一个将会是我的consultor!

好啦。。一开始,我是很敷衍的做个测验!
我的英文就还是差咯,问题就在oral啊!
那只前就有想过要去拿这个course!
只是,想说要做好个心理准备,爽了才去!

可刚刚就很突然的,报名了!!
下个星期四,就是从kl 回来的隔一天,
就要去上第一课!
好,100%讲英文!一定要讲英文咯。。
好。。英文!必需一定要会!

不过,表妹也报名了咯!可是,当然她跟我不同班!
最后,我还是得一个人硬着头皮上!
那两个人的学号就差一个号码!
表妹还说。。看成绩时就容易了!哈哈。。随便啦。。
我们都属同个顾问!一个很年级轻轻的咯。。
大我几岁而已,人当然就很好啦。。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平时用华语对话,我都不知道要给人什么反应,
该说什么。。英文就更不用说了。

好啦。。想不到,就这样下个星期四开课了。。
噢。。惨!
好紧张!很怕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那么快就读书了阿?~~
去做工好过~~
找到工了没?~~

Anonymous said...

啊。。。刚从kl回来!
想到要上课,我就要死了!!!
其他的等我的心情平复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