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快乐!!

今天。。圣诞节,早上去了QB,
买了两件衣,两间长裤!
妈妈有个朋友呢,哈哈。。说我大了。
出门应该穿长裤。。不要一直穿短裤嘛!


err..哈哈,路上,商场里。。
大多数跟我同岁,大过我的女生。
还不是越短越好?短裤配起衣服来也是很好看嘛。。
也比较轻爽!在我们这里全年都是夏天的。。
当然,我自己也是想到场合需要,买一两件长裤咯。。
而且,之前的都不能穿咯。


好啦,在这个假日里,很多人都开始买新年衣!
慢慢的要准备过年的东西!
也快要开课了!!
今天就好好享受大家的圣诞节!
希望有一天,可以过个白色圣诞节。。哈哈!

在这个圣诞节,只有那么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好希望那个朋友可以跟我再有说有笑,
再当回我的好朋友!不要再有人不明不白的一声不响地离开。。


希望大家的圣诞愿望可以成真!
过这快快乐乐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