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这几天。。又来了。

对我的朋友很不好意思,最近的心情又是如此!
部落上写的也没什么特别的了,又是我在诉苦啊,无聊的事情。。

唉。。从KL回来后。。
那几天都在收拾咯,然后去了医院看医生,
打了一支针,可是被刺了五下!
回到家的晚上,伤口疼得哭了整个晚上!

然后,前三天里都在家啊。。
上了线,也没什么人跟我聊天!
很闷。。真怕我会做出什么疯狂,另人远离我的事情!
唉。。

前几天呢,跟一位朋友说今天要出去的!
好啦。。前三天里他都出去,玩得很累了吧?
也说大多数能跟我出去,可是啊。。今天,我们还是没出去!
其实,我没什么的呀! 但是,心还是很难过。。
只是不明白,虽然我知道他没说什么就代表不出去了。
但是为什么他就不能跟我讲一声呢? 还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还是。。我真的做了什么吓到他了吗? 打电话给他也没接。。

啊。。我很失败吧?连朋友也这样对我??
我也只是想要确定一下没事发生,想听他的一个随便的交代,
随便的一句话,说一声不去了也好。。
可今天这样。。。到底是怎样嘛??
难道就这样。。不说话了吗?之前的友情就这样了哦?
我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輕松。。。
嗯對了,
你去學校還書了沒?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嗯。。我会的了!
去了啊!只是我们班有些摆乌龙,把蓝色的资料卡带回家了!需要再拿去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