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接下来的行程。。

星期二(9/12)
今天早上醒来了,唉。。要下KL了,打开窗帘!啊~!那天气还真好呀!本来,我们是今天才到的,也不知道是谁提议说要早一天启程!唉。。



没办法咯,看着人家开开心心的出去玩,我们就要下KL了!
下到KL就去timesquare,在那里买到一个bag!然后也没时间买别的了。
出来集合时看看,又下雨!不是吧?怎么我们下到KL,还是下雨。。

到了酒店,很快地冲凉了又出去吃东西了,舅母的弟弟载我们出去,吃了很多东西。
本来还想说要share的,结果share了很多样咧。。
过后,就去sg.wang回合他们。买了件jeans短裤和一件衣服!
哈哈,很难得的遇到一位那么nice,那么腼腆的男店员!
好啦。。其实是太多选择,价钱也不便宜,就再没买到什么了。

这巴士里呢,有四个大概小我几岁的中学生,今天有两位跟我的姑姑表妹换了位,坐在我的旁边,有个呢。。很高啦,皮肤健康的黑黑。。都是因为打篮球吧!好像在哪里见过。。很帅气也很好看啦。。
他们整群呢,就很‘可爱’的啦。。很会讲话,很会开玩笑!坐在旁边听他们讲话很好笑。。笑不停!他们也逗得导游aunty和另一位aunty很好笑!他们其实就很熟了,那2位也应该看着他们长大的吧?

回到房里,唉。。没事做,又忘了带旅游时‘最好的良伴’!没得玩。。又再看戏咯。
不久,收拾收拾就睡了!


星期三(10/12)::
今天,早早七点就醒了,梳洗后下去吃早餐。。也没什么好料的。普普通通的面包,粥,饭盒面咯。吃完了,八点半checkout了就去天后宫!玩一下,拍照一下,求个签!本人当然问一下学业啦,签里。。是不错的啦!

上了车,去klcc, 到petrolsains去玩玩!讲真的,如果吃饱了再进去玩,可以玩很久!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也没有真正玩完!出来了,剩一个小时,去A&W 吃午餐!
好久没吃了,可是,吃完了。。没时间shopping了。上个厕所,又再集合上巴士要回了咯!

在巴士上,慢慢的跟那四位‘可爱’的朋友有那么一点点地熟而已!也跟那高高帅气的讲了几句话!后来,还真有点快被他们气死!我会记住他们这几位‘阿伯’的!!
回到,tambun就去吃海鲜晚餐!很不错吃啦。。上了车,准备回家了咯!
这时,我们的余兴节目是。。那几位‘阿伯’的模仿秀!在前面坐着,他们学了很多《钱不够用2》里的经典对白,还一直重复着《内衣少女》里的对白!啊。。真是太好笑了!搞得我们都笑到全身软!

不过,后面恒毅生就有他们自己的节目,我也不知道咯!后面的玩自己的,我们有他们几个耍宝就很够了!哈哈哈。。到了槟城,到了家。。好累好累!
这几天的旅程里,很开心,到有时也很闷!也很怕要去上英文课!

当然,在这里,很想对darr说:对不起,谢谢! 哈哈。。对不起因为我一直烦着你啊,而且,我这个人就是蛮闷得!
谢谢你也给了我一些快乐的回忆!希望我们回到槟城后不会继续或更闷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天只去一天罢了~~
没买什么~~
却拍了很多照片~~
你没去pavillion阿?~~
times square 很多点叻~~~
sungai wang和mid valley我们没时间去了~~
哎~~

ع١٥٧cع١٥٧y said...

什么是times square很多点?
没有啊,只有经过pavillion!
我们也没什么时间啊。。也没买到什么。嘻嘻。。在timessquare匆匆忙忙的 只买了一个包包,因为之前跟你一起去买的那个被我妈用蓝笔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