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在云顶的时候。。 

这三天呢。。心情也是好多的变化!
玩得很开心啊!也很累。。当然也少不了闷~~
嘻嘻

星期日(7/12)晚上
晚上就到导游aunty家等巴士,
之前得知巴士上有很多恒毅生。。
噢。。上了车,坐在第二排。
过后,看到了两个认识的朋友也上了车!
在巴士上跟新和darr(名字的简称,not my dar!)sms,
darr好久都没回我,就算了。
第一站停下时,收到darr的sms,他也打来了!
好啦。。也没什么聊,也快上车了,就掛了电话!
逼自己睡觉!一路上,醒一下,睡一下!


星期一(8/12)::
早上四点多,我就醒了呀!darr也sms来说他到了,很冷!
而我就在半山!已经很很很冷了。。
大概五点多,到了!到了lobby,放下行李,坐下来吃面包,
因为太饿了,不然胃痛就惨。
这时,darr打来了,问我在哪里。然后他的电话就没电了。
见了面,但我在吃面包。。又走掉了。哈哈。。
在那里也遇到我的朋友,哈哈,大家都双双对对!

一大早,真的没事做!checkin时间大概一点多,两点才轮到我们。
本来darr说要去morningwalk的,我叫他走,他就没力了。我走了一圈回来没力了,他又叫我走。。结果就他走他的,我走我的。。唉。
吃过早餐,时间到了。。就到outdoor去咯。可惜下雨啊。。
没什么好玩的,遇到darr与他的朋友,讲了几句,开玩笑了几句!又各玩各的!
哪知我们的票没包括室内的,好可惜啊!不然就还有得玩。
在室外玩了几样东西,都是在转转转。。转得我头晕晕,没胃口!

吃过午饭后,回到lobby坐下,看着一直重复的mr.bean.
很无聊。。不久,看到darr的朋友checkin咯。我们还得等啊等。。等
两点多。。终于到了房间!又是住tower2,好远啊!唉。。刚刚淋了雨,就冲凉洗头休息一下!下午就跟表妹出去走走,遇不到任何朋友,找不到任陪。。
无聊,又上楼了,才坐下去而已,表妹又说要去买suhsi吃。。哦~我的天!从tower2走出去又走回来很远。。我脚很酸了啦。。
不过,sushi还蛮好吃的。。

下午睡了短短的午觉。真的很闷,下雨天又没得玩。。晚上去吃mcD,因为只有这里可以找到位坐,但是就坐在浓雾里吃东西。。很冷。吃完了晚餐就去到gentinghotel那里拍照,走走。。当然又去买了栗子吃。回到房里不久。。妈妈出去了咯。哈哈。。
我呢,sms了darr又再去烦他了,闷嘛。。只能找他了。
我也出去了,去找darr,怎么知道,他..喝醉了!脸很红咧!整个人很steam啦。。
omg..算了,讲了几句,只好又再回到自己的房间~无聊!

回到房间,看戏咯,吃东西。。大概这样就很闷的就睡了。唉。。想不到有朋友在这里也会那么闷。。其实,我也对darr很不好意思啦!我们见了面,也没什么话可以聊。啊。。我怎么那么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