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aturday, June 28, 2008

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周末!因为太多东西做了!

今天学校没有课外活动,
在家..会有很多功课做,
很多家务等我做,
但是我还是很懒惰啊。。
就一直想说今天或明天有说好要去哪里吗?
还是接下来还有什么节目,活动!
总之就是想偷懒!
同时。。也很舍不得华乐的练习!
唉。。

接下来,我们这些中五生应该会很忙吧,
月考啊。。预试啊。。一大堆练习,小考!
还有三星期内要完成AM projek.
哎哟。。为什么要这样呢?
为什么我们不能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科目啊?
压力咯!!

昨晚呢。。终于去打到保龄球了,
整整一个多月没打了。
但是,那间好像只做到下个月尾就要关门大吉了!!
那我以后不是没得打了?
槟城是有很多保龄球场啦,只是要考虑到
远近的问题,有没有人要去的问题。。
一个月没打,昨天虽然还不错,
只是手有点不受控制,很快就没力了,
有时也不知道怎么控制了!
哪个朋友有空时记得约我去打,
不过要看我有没有空,哈哈。

最近看到香港的新戏
“甜言蜜语”。
我会很想看,不过要看的话就要准备tissuessss了。
哈哈。。
但是,功课那么多,考试又来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看!
而且最近爸妈看戏都快过我!
结果我只好跟着他们一集看一点,
不过还是知道戏的内容!
有一部还是我先看完了!

看来,会压力多多。。
功课多多。。
烦恼多多。。
不过也要轻松一下啦。。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lo .. oni 3weeks to finish...

Anonymous said...

en..so bad. but we still need to fight for 5 months..after that we will be free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