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August 4, 2008

累积已久的压抑。。终于倒了!崩溃在即!

好久没写了,今天选了这里来发泄!
虽然前几天,有太多有趣的事情。。
但今天实在没有心情写!


上两个星期,学校进行月考。。
自己就懒惰,不做功课不读书。
还跑'去疯一些有的没有的!
结果。。成绩出来时。。
就会证明一切!
懒惰。。自食其果!!

最近好像发生了一些改变。。
有些朋友已经开始为SPM而努力了!
自己还停留在这里!
其实我已经开始试着改变生活。。
毕竟这是多么重要的最后一次!
有些人还说。。影响一生!!
哇~~

AM。。最头痛的一科!
因为老师要check file 了,好像还有很多练习missing..
很多吧。。
而今天。。它就是最后那一脚。。
终于把累积已久心里的压抑。。踢'倒了!
今天。。老师分考卷。。
fail是一定的了!只是。。有时有心理准备也是无补于事!
虽然说。。家丑不可外扬。。
但是。。这里,好像没什么人会看吧!
我的AM只拿4分!
还真不知道父母知道了会怎样!

爸妈。。应该不会对我怎样!
只是。。我的精神上会受影响。。
他们应该会限制看戏,偷懒时间,
睡午觉会被骂吗?
他们应该会严重警告我不可以用太多电脑!
甚至。。没收电脑。。
希望他们不会吧!

最近太多东西烦了吧!
前几天。。当我正觉得希望来临时。。
突然msn不能sign in,
难道老天爷要告诉我。。不是希望!
隔了一天又六个小时,终于sign in 了!
我也知道。。我为此紧张是多余,是愚蠢的!
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好吗?
时常看着你对某个她的思念。。还不够吗?
为什么要对我说那番话。。
弄得我的心乱得糟透了!

而我要找你诉苦,原来好像是件难事!
算了吧。。都不知道讲了多少个算了。。
但是,总在我绝望的时候又看到希望,
但。。终究还是空欢喜一场!

接下来这四个月,应该要面对事实!!
虽然希望有人可以陪我走。。只是不可能!
因为希望里的他没有几个!
四个月。。应该很容易过。
只是对坐准备来说。。却是不够的!
只是。。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
切实际一点好!

还是谢谢我的朋友!
虽然看到你们努力使我更力不从心..
只是想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之前那一段时间。。
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一起为下个月的预试。。。
奋斗吧!!~~
对不起哦~~
我的file不是很齐~~

Anonymous said...

好的!!
你也加油!
无所谓啦。。
我也只是要尽量填而已。。不可能做完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