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August 31, 2008

越来越想出去玩!考试快点快点过!

这周末,终于多了点时间休息咯。。
因为星期六早上不用去课外活动了!
再加上星期日是国庆日,星期一补假,
就不用去上课了咯!

这几天就一直下雨,星期五晚上当然也不例外!
大概九点多,爸妈就带我出去。
当然还要去吃东西咯!
唉。。又肥了咯。。
惨!! 可是美食当前,当然不会放过!
所以朋友啊,久久见一次的表哥或亲戚就会说
你越来越圆了!
你进风吗?
发酵粉!
walau....唉。。

我们就去坡底吃东西!
去之前,就经过penang road那一带!
那边就很多人啊,有pub啊。。
很热闹!
也可能是倒数国庆日吧,还是有什么function,
就很多很多人!(但其实平时也很多人啦)
然后,就很想去咯!
我还跟爸妈说,我考完试,
一定出去WET。。哈哈。。

在吃东西时,就跟我的lover sms 咯!
就跟她讲到我想去哪里哪里。。
她就说
‘看你这个路痴一定不知道是哪里,
那里是upper penang road’

hmm..我不是路痴,我其实还蛮会认路!
只是,我很少去那一带!
再给我下去绕两三次,
‘混’两三次,我就会认了啦!

后讲到倒数,就说今年12月31号。。
我一定要去倒数!
唉。。虽然很想去sg wang,
但,是不可能啦!
就因为三年前去过那么一次!
真的。。。太多太多人了!

超热闹!我很喜欢那些气氛!
妈妈想起还会很怕,她应该不会放心我去。。
所以。。跟朋友在槟城找个热闹的地方,
一起闹一下,也爽!

只是,预考就在眼前了!
SPM也还没过,我就越来越想玩!
想好我要去哪玩了!
然后,就怕说到底要考几次才能考到驾照?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是fail先的哦。。
还要再考,也不知道她们会怎样!

话说回来,有一天晚上,
我就坐在司机座位上,
然后,爸爸坐在旁边,等妈妈走来!
我就启动引擎,然后。。
爸爸说踏'klas',换gear。。
然后。。就是关键时刻!
我就立刻把klas放开,
当然就‘死火’了咯!
唉。。所以,更没信心了!
而且,我还是不明白几时要换gear的!
妈妈说,你怎样知道motor要换gear??!
erm....motor有‘声音的提示’吧?
车。。好像,没什么可以让我知道的吧??


唉。。。算了,到时候应该会知道!
嘻嘻。。不然就一直考咯!
只是不知道在SPM之前考得到吗?
不然又要拖到SPM之后了咯!
唉。。那时,就不能说要去哪就去哪了!
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