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August 10, 2008

谢谢你,我好多了!想念‘小孩子’与‘孩子王’。。

上次崩溃在即,还好有个朋友跟我聊聊了,
就没事了!哈哈。。谢谢你啦。。
只是他讲话。。有时还蛮会气死人的!
唉。。他是个好友,也是个损友吧?
哈哈。。

AM file搞定了咯!
还好就没事了。。谢谢mattongtong啊。。
这个mattongtong啊。。看到我就想笑,
hmm..我做了什么好笑的事吗?
我的脸也没有很好笑啊...
haha..那也好啦,看到我至少是让人家笑,
不是令人家生气!

星期五又发疯了咯,一直笑!
哈哈。。又再令我身边的朋友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是不是有没吃药?还是吃错药??

其实,不是啦,只是刚好两个星期五都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上次就因为交了am folio,
这次就是因为搞定了am file!
am 实在太恐怖了!!
那东西做完了,心情轻松了,
自然就好笑了咯。

而这几天里看到‘小孩子’蛮多次的,
也算是开心啦,至少还可也看到他。
只是那个‘孩子王’。。
真的再也没看到他了,消失了吗??
前几天看几米的作品,蛮多都跟心情又关的。。

摘自《向左走,向右走》
走在人群中,格外思念那段甜蜜却短促的相逢。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都市里,
无助的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背影。

他怎么可以无声无息的,就在这个城市里消失?

心情无缘无故的低落,
对自己的孤单,感到有些莫名的哀伤。

他还在这个城市吗?还是早就离去?

如此靠近又如此遥远。

城市犹如没有围墙的囚房,令人疲惫,窒息...


不过啊,我还没用之前,卉怡就用了啊,写在她的fster.
哈哈。。但是,她用呢,真的不够贴切。
她喜欢看的是‘小孩子’啊,但是歌台完后,
她还时常看到他。。
但我就在也没看到‘孩子王’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怎么没提到我的??~~哎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