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unday, August 17, 2008

超累又超开心的叙别会。。协中华乐团,我爱你!

超累的一天!也不知是好运或是倒霉?!
一大早起来,眼睛都快不能开了,因为昨天晚上两点多才睡,
唉。。去到学校当然就先练习咯,赖生一下就走了,
过后,我们这些即将交棒的中五执委和其他中五团员
和老师一起开会咯,要选出下一届的委员咯。
可是很头痛啊,选了很久终于有结果了。

开始时,就我的lover佩琳的财务报告咯,
可是,好像只是循例的吧,哈哈...
不过还蛮清楚的!
虽然发生了一点争执,还是顺利结束了常年大会!
随后中五的团员就跟赖生先下去吃东西了咯,
椅子都由学妹们收拾..真是谢谢你们了!
哈哈。。优先权还蛮好的!

吃完后,就是切蛋糕,分发纪念品的时间咯。
嘻嘻。。
接下来就玩游戏,hmm..
不幸的事即将发生!
第一关就是我的致命伤了!
鸭子走路?!! 啊。。我最差的就是这项!
却偏偏是我中!唉。。
第二关我就完全没办法了,脚软,头晕。。
只好帮队员加油了!
不过,每一队只有5个人,我们却有10个人!
哈哈。。没办法啦,最后一次了,而且我们的感情那么好。。
哈哈。。还加了三个中四的。

第三关嘛..就是我幸运的时候。
因为,平时我也有玩着游戏!
七粒石子,抓石子嘛...开始练时时竟然忘了怎么玩!
唉。。平时玩的是有没用过这么大粒的石子。
不过,我还是过关了,被我画的学妹就有点无辜。
因为她人很好。。
主席菲殷姐也过关咯。。

第四关嘛,就有玩水的咯。
还有转圈。当然就派出刚刚第一关没转到的。
好笑就很好笑,也很考体力!
我们还是赢了,学妹们就一直找不到10仙,
直到敲钟了,我们就去做后一关!
也是最最最恶心的!
就是在厕所!玩点兵哦。。我真没想到我会输掉,
结果就只好对着马桶吃面包!
好恶心啊。。很不卫生吧??
算了。。游戏就这样结束了!
大家都很累,但都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我们blurblur的老文书秋菱,
好像一整天都被人生攻击,还差点要从窗口跳下去,
哈哈。。不过她当天真的很blur..!!
主席啊,她在玩游戏时都很照顾队员!
在这里真要谢谢她一直以来的照顾与关心!
当然还有其它的团员的合作与帮忙!

希望以后的执委与团员相处得更融洽,
把华乐团搞得有声有色!
最后一次的练习与表演,我会好好珍惜。。
祝所有快要离职和退休的朋友们,
考取好成绩!记得我们年尾的约定!
我们一定要再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