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终于。。结束了!完完全全结束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

今天,又把话讲明一次了!
过去的事情,真的就过去了。
很坚持的立场,好。。
对着他。。只能说 拿没办法!
他怎么讲,我就怎么好!
不过,今天我不同意了他的一句话,
我不希望看了他写的东西而难过!
虽然会心痛几天吧?还是伤心几天?挣扎几天?
不过,我就不再同意自己看了会伤心。。。

其实,这可能就是我要的答案!
这一次,我比较想要的是弄清楚,
搞明白,少了那份期待的心情。
只是有点怕怕,
结果。。还是一样,讲的东西全在我意料之内!

啊。。终于,完完全全结束了!
他真的早就有喜欢的另一个她,
他真的过得很快乐。
是我自己想太多。。

始终,我要谢谢他在我心情不好时陪我聊天。。
而且,我也明白了这两个星期里
他说过的那番话。。他说过的认真
是出自关心朋友!

而且,我觉得这一次我会‘复原’得更快!
谢谢我的朋友们。。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真难想象如果没有你们听我诉苦,
我应该会。。超痛苦的!
今天我的‘乖孙’讲的话,真的差点让我感动落泪!
哈哈。。。

最近又变得容易流泪了!
但他不再是最大的原因, 我庆幸这一点!
只是压力越来越大,功课全部都还追不上,
华乐的练习,也不知怎样! 不过,我一定会尽力的!

看到lover提到上一个post没提到她啊。。
唉。。也谢谢你咯,讲了两句话
我忘了,好像是。。
你也经历过,明白我的心情吧,让时间冲淡一切吗?
哈哈。。。总之,我没事了啦。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谢谢你,也谢谢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